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吃巧克力減肥?最開心的減肥法-巧克力減肥法大公開

減肥一定要選擇對方法。 靠吃減肥不僅沒有痛苦,反而會讓你越吃越瘦。而吃巧克力減肥就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方法。對此,下面就來看看吃巧克力減肥的方法是怎樣的。

近日,在西班牙興起了用巧克力按摩。據了解,巧克力按摩的療法不僅可以促進皮膚再生、補充其流失的營養成分,而且還可以令身心愉悅,保持一個幽默心情。

巧克力減肥法1.一整天只吃巧克力,其他的都不能吃。

巧克力減肥法2.每餐餐前吃一小塊巧克力。

到底這兩種巧克力減肥法哪種比較好呢?根據專家意見,第一種巧克力減肥法除了巧克力不可吃別的東西,而且巧克力的量也有限制的情況下,血糖容易迅速的攀升,雖然可在最飢餓的時候抑制食慾,但會使人覺得沒有體力,不適合需要工作或有體力勞作的人,也不適合長期執行,而且非常不建議在沒有醫生的監督下使用。

專家比較推薦的是第二種巧克力減肥法,在餐前吃一小塊巧克力能讓人感覺較不飢餓,可以減少進食熱量的攝取,對人的健康也沒有太大的不良印象,是可以長期執行的,唯一一點要注意是因為食慾降低讓食量減少,要特別注意飲食的均衡避免營養素的缺乏。

沒有情人的你就跟巧克力談戀愛吧!

巧克力含有高量的抗氧化物,能迅速的被血管吸收,能夠防止身體中脂肪酸化和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對保護血管和預防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效果。常吃巧克力還可以促使腦內啡的產生,能夠降低人的壓力,讓人心情變好,還有助於精神的集中和抑制食慾,對減重來說可謂好處多多。人在熱戀的時候,體內腦內啡的濃度也會比較高,因此談戀愛和吃巧克力都會讓女生變瘦、變美哦!

上文是關於吃巧克力減肥做出的介紹,健康減肥最重要,因此,想要減肥的你一定不要盲目而行喔,最美味的克力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