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法雅法式甜點: 幸福就從法雅開始

幸福在發芽的緣由-幸福種子

十三年前第一次嘗到了戀愛布丁的好味道,那醇厚香濃的焦糖味伴隨著多年的好回憶,同時也種下了"戀愛甜點"的幸福種子。

為了尋找當初的戀愛記憶,不斷地回味著初衷的情竇浪漫.....

最後,終於決定投入烘培業。

以台灣優質農產品與西方原物料結合,吃出產品多元化的口感,並且帶

著濃濃的幸福味,展望因法雅更認識台灣

法雅的堅持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現代裡,為了所有喜愛品嘗美食的顧客們著想,健康是品嘗美食的首要條件之一,所以法雅布丁奶酪不放香精,結合台灣特有農產品,讓布丁奶酪同時擁有法式優雅及道地台灣味,每一杯布丁奶酪都是師傅們用心的呵護,才能烤出香醇的布丁,層層工法,細細品嘗,讓您每一口都吃進最真實的感動!

工法細膩,多層次的口感,就是專屬於法雅fayalife的好滋味!用心研究,精心製作,工法細膩,法雅fayalife帶給您全新感受!

資料來源:法雅faya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