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Faya法雅的手工冰淇淋配上幸福鏟子-變成我的許願盆栽,法雅的幸福發芽許願盆栽正式登場!!

快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盒子看起來好精美喔!趕快打開看看是什麼呢?~

一開盒子冰涼的氣息立刻可以感受到,

六個不同口味的精美冰淇淋就乖乖的在盒子裡站好了!!!

(是我最愛吃冰淇淋耶 )

接著出現這個很難不注意到的是挖冰淇淋的鏟子

因為它真的超有質感可愛的,

不過到底為什麼要把湯匙做成鏟子的形狀呢?

看了一下旁邊還附了一包蕎麥種子!!!!

看了一下說明,原來這款手工冰淇淋吃完,

還可以搖身一變,變成許願盆栽!!!

難怪湯匙會做成幫助你實現願望的幸福鏟子~~~

為了讓我的幸福發芽,是不是要趕緊來吃我的冰淇淋,

~今天就先來吃熱情芒果口味吧!!!!~~~

先用幸福鏟子來吃這可口的手工冰淇淋,

天阿~~~也太好吃了吧!芒果味好濃好濃真的很香耶~

入口即化的冰淇淋,一下子就一掃炙熱的感覺,瞬間都退火不少,

好吃到捨不得吃完它,可是又好好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幸福時光好快就結束了~不知不覺就吃完了我的熱情芒果冰淇淋

把它洗乾淨之後,就要來開始栽種我的幸福盆栽!

首先在底部用筆刺幾個洞,為了之後澆水讓水可以流出來做的準備~

再來把家裡的培養土幸福鏟子挖適量的土到搓完洞的空杯裡~

接著把許願的幸福種子丟進去盆栽中~

再來就到了許願時間啦~

在附上的小卡上把自己的願望寫下來

再用剪刀剪下~~

一顆種子,代表一個希望

不是關於幸福、健康、愛情或是財富

只要用心灌溉,願望都會慢慢茁壯喔!!!~

我要來用心灌溉我的許願盆栽~

你們要健康快快長大喔~~~

完成品大概就像照片上那樣~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幸福才會發芽~~

好期待喔> <

第三天………………………………………………..

沒想到那麼快就發芽了!!!!看來我離我的幸福不遠囉~~~

大家也去試試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