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法雅faya手工冰淇淋,夏日香濃開箱分享

夏天好熱好熱~來上一口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是不是好消暑好清涼!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超級好吃的手工冰淇淋喔~先來簡單介紹一下今天要吃的手工冰淇淋來頭吧!

法雅手工冰淇淋:

法雅製作的手工冰淇淋,是低脂冰淇淋,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好吃的冰淇淋秘訣在於從牛奶與少許動物性鮮奶油中獲得油脂、不加人工香料與色素,堅持使用台灣本地食材,製造出高品質義式風味的冰淇淋健康點心。

第一個吃的口味是清新優格,優格的甘甜,巧妙的混搭著牛奶香。而且吃優格能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消化吸收有助排便順暢,減少便祕發生喔~這款優格冰淇淋味道微酸~和一般奶香味重又扎實的冰淇淋完全不一樣~口感很滑很細緻~推推推~~對於喜愛吃冰淇淋又怕胖的女孩們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再來這款活力香蕉口味是我的最愛~香蕉熟成的果香味,與燕麥香氣一起在嘴裡融化開來,真的是好搭好搭喔~

我覺得活力香蕉口味的手工冰淇淋,吃起來很Q,沒錯真的是吃起來有QQ的口感,而且好香好濃,沉浸在在這濃郁的香蕉香氣中,美味不只吃得到還聞得到,真是夏季的一大享受~

~最後一個了,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口味><柔情伯爵茶

打開就可以聞到茶香!!!!~因為太好吃了,好捨不得吃完喔~

這款柔情伯爵茶口味的手工冰淇淋,除了能吃到冰淇淋的奶味之外,還保留了濃濃的伯爵茶香,趕覺把油膩都給帶走,真的是消暑又解油膩, 喜歡茶香的人一定也會很喜歡喔~

另外faya還有其他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有興趣品嚐的朋友可以去它們官網看看喔~超好吃的手工冰淇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