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Faya水果巧克力: 夏季水果巧克力清爽甜蜜分享


大家是不是也都很喜歡吃巧克力呢?可是有時候在夏天單吃巧克力又稍嫌甜膩

不過聽說今天要來吃的巧克力不會讓人有這種不舒服的甜膩感覺喔~我們快來開箱吃吃看吧!

小編本身就是一個愛吃水果又愛吃巧克力的人,這次把水果融合巧克力的概念真是深得我心^^聽說他們所使用的水果會依季節的不同而作調整改變水果的口味,但放心他們都會跟巧克力做最完美的結合跟搭配喔~

打開透明三角形的盒子,裡面裝滿有各種不同水果及黑白巧克力組成的水果巧克力,每塊巧克力都有分別的小袋子裝著,讓人覺得很乾淨,也更加衛生方便,無法ㄧ次吃完的女孩還可以在包包放個幾小包,方便在外想吃甜食的時候食用~

大家是不是也迫不急待想看看這款水果巧克力~我們快來打開吧!

小編這次的水果分別是杏桃、奇異果跟鳳梨的,剛好都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

下面來小小介紹成分吧!

成分:牛奶巧克力(糖,可可脂,可可漿,脫脂奶粉,無水乳脂肪,卵磷脂,香料),白巧克力,黑巧克力,乾燥水果片。

保存方法:冷藏,於冷藏拿出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先吃的這個口味是鳳梨跟黑巧克力的結合,原本以為乾燥的水果應該會吃不出水果天然香甜~沒想到竟然吃的到鳳梨散發的香甜味耶~而且跟黑巧克力搭配得恰到好處!這個口感應該大小朋友都會很喜歡耶!

再來再來,要來吃的就是這個國外的杏桃跟白巧克力結合的水果巧克力!

光看外表我想少女們都被他的外表吸引~看起來很有質感~

白巧克力有著濃濃的牛奶香,跟杏桃搭配起來竟然ㄧ點都不衝突,好好吃喔!忍不住一個接著一個吃~口感非常的清新香甜!!

接下來是小編最愛的奇異果!~ 靠近點聞,有奇異果的香味與酸味,非常特別~已經開始期待他的口感了~牛奶巧克力甜蜜蜜口感搭配奇異果的酸,天衣無縫!此外,她們家的牛奶巧克力很滑順,完全不會有吞嚥的困難,由於果肉咬起來很有軟糖的口感喔!

不知不覺ㄧ整盒滿滿的水果巧克力就吃光光了!是夏季很適合吃的甜點喔!推薦給大家囉! 最好吃的水果巧克力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