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香草瑞士捲食譜: 香草瑞士捲做法大公開快一起來學學吧!


香草瑞士捲口感細膩滑爽,甜而不膩,適合補充蛋白質食用。 草瑞士捲的做法簡單,大家不妨親手製作這樣一款營養美食喔。

香草瑞士捲食譜原料:

全蛋5(蛋白與蛋黃分開)、鮮牛奶70g、色拉油70g、低粉90g、泡打粉2g、香草精華數滴、白砂糖90g、塔塔粉2g、鹽2g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1鮮牛奶與沙拉油攪拌均勻至兩者完全溶合。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2加入過篩後的低粉與泡打粉並滴入數滴香草精華液。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3分次加入蛋黃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4將所有材料攪拌至均勻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5將已準備好的蛋黃糊用蓋蓋住以防風乾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6另一邊,在製作方法4碗裡放入已分好的蛋白,塔塔粉與鹽。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7分次加入白砂糖,中速打至中性發泡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8先取1/3已打發好的蛋白到蛋黃糊中混合,混合完後將剩餘的蛋白與蛋黃糊全部混合均勻。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9烤盤預先墊好烘烤紙,將已切拌均勻的蛋捲糊倒入盤中並快速抹平。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10放入烤箱前輕磕一下烤盤,消除裡面的空氣然後放入烤箱,170 C15分鐘。

香草瑞士捲製作方法11烤至表面金黃,用牙籤插一下,如果拔起後 ​​沒有麵粉等沾黏物就代表可以了。

雞蛋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還含有豐富的抗物質。 牛奶還有大量的鈣質與蛋白質。大家快動手做做看吧!GO!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