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 2011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方法告訴你


情人節送什麼?巧克力當然是必不可少的禮物啦。女孩子送男朋友巧克力會讓他甜到心裡哦。下面就教各位2011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快來看看巧克力製作詳細方法吧。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需要的原料:

小塊的巧克力,白色的奶糖,乾淨的、空可樂罐,不銹鋼盤子,剪子,裁紙刀,尺子,透明膠帶,乾淨的錫紙。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方法:

首先做一個心型的模具。把可樂罐的頂端剪掉,同樣的辦法把底部也剪掉,然後把中間剪開,就像這樣。用尺子和裁紙刀在它的四周畫上筆直的痕跡,這個痕跡不用太深。畫好了,就用剪子沿著剛才畫的痕跡,把這個長方形剪出來了。這個長方形的寬就是巧克力的厚度,要做多厚的巧克力,就剪多寬。剪好之後就成了一個很規矩的長方形,現在把它對折出一道摺痕,就像這樣。用透明膠帶把長方形的兩端粘在一起,就像這樣。稍稍調整一下形狀,心型模具就做好了。

現在把這個模具放到一個乾淨的不銹鋼盤子裡。取適量的巧克力放到模具裡。 然後把整個盤子放到家裡的暖氣上,大概要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再看巧克力,它已經融化成了液體。把融化成液體的巧克力放到冰箱,讓它凝固成固體。凝固好的巧克力就成了可愛的心型,也可以製作出各式各樣的模具,使巧克力有不同的形狀。

做好了巧克力了,要進行最能表達自己愛意的一步了。把白色的奶糖放到熱水燙一會兒,然後剪一個小口。就可以用這個做筆,在巧克力上寫下您對男朋友的一片愛心了哦!

寫好了,再把它放到冰箱裡,使寫好的字凝固。這段時間也別閒著,把錫紙割成一條條的細絲,把這一堆細細的錫紙鋪在一個禮品盒裡。最後從冰箱裡取出巧克力,放到禮品盒裡,這樣一個融著對男朋友濃濃愛意的巧克力就做好了!趁著情人節還有幾天試著動手做做看吧!如果懶得自己做可以來這邊看看喔!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