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最甜蜜的七夕情人節甜點: 甜蜜七夕情人節甜點推薦


西方情人節最具代表性的情人節甜品就是巧克力,七夕情人節,也許我們更多的來點兒東方特色才更有意思。

七夕情人節甜點紅莓千層糕

紅莓與酥餅混合的新鮮口感,不會有任何甜膩感覺。夾心的甜蜜滋味,最美好的部分總是在中間,像被專心的寵愛感覺,一點一點地品真情、愛情、親情、深情的滋味。或粗糙包裹細滑、或堅硬包裹柔軟,帶有夾心的甜品如同浪漫的愛情,帶來豐富變化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甜蜜夾心的甜點,最適合選在情人節,與愛人一口一口吃完。甜在嘴裡,愛在心中。

七夕情人節甜點甜蜜優格

甜食是眾多女生的至愛,尤其是吃起來冰涼爽口的雪糕冰淇淋,但忍不住誘惑後多吃後你或許心裡又會泛起“罪惡感”,警惕自己下一頓要減少食量,選擇一杯甜蜜的優格,自然不會發胖。

優格其實是一種凝膠狀酸奶,由牛奶製成的,可預防骨質疏鬆症,而且經由乳酸菌的作用轉化為乳酸鈣,更輕易為人體所吸收。另外像是喝牛奶會拉肚子的人,假如改喝優酪乳,不僅可獲得相同的營養,而且由於牛奶中的乳糖已經被乳酸菌轉化為葡萄糖,因此絕對不會發生像喝牛奶般消化不良的問題。還有像是降低血液中膽固醇、提高免疫機能、養顏美容等,都是吃優格或優格產品所能獲得的益處。

七夕情人節甜點糖不甩

湯丸系列在香港傳統甜品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儘管在夏季提到它似乎有點不應時,但在冷氣十足的甜品店裡吃上一口軟糯香甜又是件讓人愉快的事。在港式甜品中,湯丸大部分是沒有餡的純糯米丸子,分成乾吃和糖水混吃兩種方式。 聞名的糖不甩(15)就是湯丸乾吃的代表,是以糯米粉製作粉糰,再弄成球狀,然後放入沸水中灼熟,接著蘸上糖漿、花生碎和芝麻。之所以叫“糖不甩”,說的就是糯米上糖之後甩不脫,聽起來就透著某種心甘情願的膩歪勁,最適合情侶搭配食用。

七夕情人節甜點冰淇淋火鍋

最早開始有冰淇淋火鍋的時候,人們也談不上趨之若鶩,因為需要滿足1大條件——愛吃冰淇淋的同時愛吃巧克力,不過甜食愛好者的確為之瘋狂。整個冰淇淋火鍋相當於一份下午茶套餐,218/套,一碟各種口味的小小的冰淇淋球,一碟應季水果 ,一碟小曲奇之類的甜點,圍在中間的是酒精爐子上“熬”著的一小鍋濃稠的巧克力。

七夕情人節甜點柑曼怡提拉米蘇

在傳統甜點製作的基礎上增添創意;雞尾酒則泛著野生柑橘獨特的芬芳,提升了整體口感。精挑細選後極具藝術美感的雞尾酒甜點更是唇齒留香,讓人回味無窮,提拉米蘇意味著“帶我走”,為此款甜點更增加了一絲浪漫的愛情味道。

如果能與情人一同分享,代表甜蜜的情人節甜點,相信一定能讓彼此的戀情再加溫!中西結合美味甜品剛好營養又甜蜜,這個情人節與他一起甜甜蜜蜜飲食吧!快來體驗這幸福的滋味吧!~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