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超解暑!夏日甜點食譜: DIY夏日甜點綿綿冰


夏日甜點美味可口的夏日甜點的做法夏天快到了。 你是不是也在為夏天頂著烈日炎炎出門買東西而煩惱呢?你是不是也苦惱為什麼自己做不出美美的甜點呢?你是不也在思考用什麼虜獲他的暗許呢?許你只是僅僅為了滿足自己的味覺?不用擔心小編來幫助你完成吧!

夏日甜點水果綿綿冰

夏日甜點【材料準備】:

草莓1斤、白糖50、水100ML、檸檬半個擠汁(可不用)

夏日甜點製作方法1草莓洗淨後去蒂,放入攪拌機打成細膩的果泥,擠入檸檬汁攪拌勻,放入冰箱冰藏

夏日甜點製作方法2白糖+水放入小鍋中小火加熱,攪拌使糖完全融化,待水煮沸1分鐘後離火,晾涼製成糖漿,放入冰箱冷藏

夏日甜點製作方法3將冷卻好的草莓果泥和冷糖漿混合,徹底攪拌勻

夏日甜點製作方法4將混合好的草莓糖漿倒入一個平底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

夏日甜點製作方法5冷凍3小時後取出,在室溫下融化一會,用勺子徹底攪拌一下(或放入攪拌機攪拌)重新放回冰箱繼續冷凍3小時以上即可食用;

夏日甜點製作方法6食用時,取出容器,在室溫下放置20-30分鐘較好挖取。

夏日甜點備註1加檸檬汁可以使顏色更漂亮,味道更濃郁,沒有也可以不加;

夏日甜點備註2最好使用大而淺的容器,更易冷凍;

夏日甜點備註3冷凍3小時取出攪拌,可以使冰果口感更細膩,減少冰碴(也可以每隔一小時攪拌一次)

炎熱的盛夏,怎麼可能沒有甜品的出場。 適合夏天吃的甜品當然很多,如果你真愛甜品,何不自己動手,做一款你的心頭好,討一下自己歡心呢?其他夏日甜點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1 則留言:

  1. 芒果也是夏季消暑的甜蜜果 試試做成慕斯或千層蛋糕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