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冰涼可口的冰淇淋鬆餅教學-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


天氣漸漸的越來越熱,是不是也想來球冰淇淋呢?還是想嚐點甜蜜可口的蛋糕呢?好難抉擇是不是?今天一次滿足大家兩個願望,來教大家如何自己動手做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還等什麼快來學吧!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材料:

100公克,細砂糖40公克,牛奶100公克,低筋麵粉160公克,玉米粉40公克,泡打粉6公克,融化奶油60公克,香草精數滴,香草冰淇淋1球,香蕉1根,糖20公克,奶油10公克,焦糖液適量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做法: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做法1.將低筋麵粉、泡打粉和玉米粉混合,過篩備用。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做法2.蛋打散,加入糖,並攪拌到糖融化,再加入牛奶拌勻。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做法3.然後放入作法1,充分拌勻後,加入融化的奶油,一起拌勻後,加入香草精,然後靜置60分鐘。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做法4.另將香蕉去皮,縱向對切成兩片。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做法5.熱平底鍋,然後放入奶油、糖,混合融化後,放入香蕉一起煎至上色即可。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做法6.預熱烤模後,再倒入作法3備妥的麵糊,蓋上蓋子,約3分鐘,即可取出。

美式香蕉冰淇淋鬆餅做法7.烤好的鬆餅放入盤中,再將香蕉置於兩旁,並放上冰淇淋 ,最後淋上焦糖液即可。

心動了嗎?現在是香蕉盛產的季節!不妨趁現在很便宜快去採購一些回來動手做做看這道美味的甜點喔!!~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法雅手工布丁奶酪要送大家好吃的布丁奶酪喔!快來看看怎麼得到吧!!





資料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