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情人節送禮首選:法雅松露巧克力濃郁登場

情人節是向愛人表達愛意的美好日子,還不知道要送情人什麼禮物嗎?不妨來盒精致的巧克力吧!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級濃郁滑順法雅松露巧克力~

是不是光看看到外盒就讓人覺的好別致,真的很適合送人耶!!!~

法雅松露巧克力ㄧ盒有八個共有六種口味

分別是: 桂圓松露巧克力玫瑰荔枝松露巧克力抹茶芝麻松露巧克力小米松露巧克力焦香胚芽松露巧克力榛果松露巧克力

這款松露巧克力為了所有喜愛品嘗美食的饕客們,結合台灣特有農產品,每一種手工好吃又美味的松露巧克力是師傅們用心研發,將法式巧克力的優雅與道地台灣味做結合,挖~我每一個都想吃吃看! 而且每盒巧克力在配送時,皆為低溫冷藏,所以也不用擔心他融掉喔~

先來介紹每種口味的特色吧!

桂圓松露巧克力: 桂圓的香甜口感,入口後散發出酒香,挑逗味蕾!

玫瑰荔枝松露巧克力: 清香玫瑰加上不膩口的荔枝,酒香散發在口中

抹茶芝麻松露巧克力: 外層裹上抹茶粉,內層包著香濃的芝麻,絕對愛不釋口!

小米松露巧克力: Q彈的小米,混合著淡淡的酒香,一口上癮!

焦香胚芽松露巧克力: 在巧克力裡,夾帶著胚芽的香氣,最絕佳的組合!

榛果松露巧克力: 選過的榛果,搭配上巧克力是絕佳口感超好吃!

然後ㄧ定要分享ㄧ下我最愛的抹茶芝麻松露巧克力ㄧ入口的茶香,緊接著撲鼻而來的芝麻香氣,在加上松露巧克力特有的滑順口感,真的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我只能說松露巧克力的魅力真的是太大了,其他口味也都超級好吃,因為只顧吃轉眼間就忘記拍下來了,通通在小編肚子裡面!~真的好幸福喔!

所以小編吃完立刻也做了決定要立刻上網訂購幾盒送給情人節沒情人的好友們,讓他們也能感受到這個甜蜜幸福的好滋味!快來體驗這幸福的滋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