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不吃會後悔的”法雅法式甜點”

法雅的甜點除了味美色香之外,也處處充滿了驚奇,用心的甜品製作也讓你吃的安心又放心,法雅對於產品的堅持:

1. 不含人工添加物
”不”添加色素讓產品顏色更加鮮豔可口,所有的顏色都是天然的;也”不”添加香精或香料,讓產品的風味與口感更加濃郁,吃進去都是健康又天然的原味;更”不”添加防腐劑,法雅堅持吃進去的甜品要對身體沒有負擔;所以不為了讓產品可以放置的更久而添加防腐劑,因此我們的甜品通常都是客人下訂才製作,用最新鮮的冷凍或冷藏快速宅配送到貴府。

2. 不用人造食用油
堅持不使用非天然的”人造奶油”與”酥油”等,法雅知道人造食用油因富含反式脂肪將會提高罹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機率,令「壞」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上升,對身體會造成負擔所以堅持不添加。

3. 健康天然食材
法雅的甜點都是使用紮紮實實的果肉所下去烘培而成,例如:貴妃荔枝酥,是採用荔枝果肉與台產土鳳梨製作而成的內饀,請參考http://www.fayalife.com.tw/category-25/products-80-25.html,而好吃又獨家的法雅水果巧克力則是採用四種新鮮水果:杏桃、奇異果、鳳梨、香蕉下去烘乾後再進行手工製作,皆是純天然的食材喔!!請參考http://www.fayalife.com.tw/chocolate-truffles/fruit-chocolate.html
4. 繁複做工
法雅的甜品都是純手工製作,為維持甜品的品質與美味,不但製作的空間要整齊清潔,環境部分更是需要控制溫度與溼度,避免原料過度發酵或腐壞,每一項產品也都有多道的製程,不僅僅要細心注意每一個環節,太急躁也不行呢!

5. 頂級食材
我們將頂級的食材使用在我們的甜品裡,各式鮮美的水果與天然原料製成了我們的手工冰淇淋,目前法雅的手工冰淇淋口味有清新優格、熱情芒果、活力香蕉、柔情伯爵、濃純巧克力、碧玉抹茶、動感百香果共7種口味!!都有很多固定喜愛支持的客人喔!!請參考http://www.fayalife.com.tw/ice-cream.htm


6. 獨家配方
法雅努力在研發與持續不斷的創造出更好,更美味的甜點新品,我們也很注重客人的每一分意見與創意,內部也不間斷地檢討與討論,就為了使我們的產品更加完美與可口;法雅的每一道甜品都是試做完成後先試吃,再研討改進後再試做...如此反覆數十次,直至每個人員都滿意後產品才誕生的。有時整個過程需歷時好幾個月呢!期望你也能來品嘗法雅的用心。

7. 法式風情精美包裝
法雅的精美包裝,是走比較休閒又雅緻的風格,不僅送禮非常大方,而且食用完後的空盒也都有其他妙用呢!!例如可以加工後成為面紙盒或精美置物盒,超實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